close


 


10位來自美國各地懷抱名模美夢的年輕少女  經過層層關卡,獲得了進入奢華時尚世界的機票 所有的美夢即將實現,在紐約頂尖時尚專業人士打造下 每個人都蛻變成為超級名模,10位參賽者共同生活在紐約Penthouse 攝影機24小時完全掌握,除了歷經艱苦關卡外,所有參賽者共同生活在同一屋簷下的點點滴滴,完全真實,完整呈現  這些光彩、辛苦的背後,卻只能有一位獲得最後勝利 無法想像的高潮迭起 精采競爭過程直擊,歡笑辛酸真實呈現  流血流汗  只為奪得第一名 一場女人們的殊死戰!!!!

 

 

TOP MODEL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     真的很好看  目前最新是第五季 

我最愛第一季 因為最好看  很多都超優    而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雅德妮

他真的好有自己的個性    是我喜歡的個性美   中性   率真   我也最看好她

我欲罷不能的一口氣把他給看完了   果然沒看走眼    冠軍就是雅德妮

看到她奪冠腿軟的那一刻我竟感動的哭了   呵呵   真是的   替他高興

其實有很多個也都很優   但是冠軍只能一名   還有幾個很討人厭

我一直祈禱她們被淘汰   而那時還想說若雅德妮被淘汰我就不看了

果然不負眾望啊   哈哈   總之看完真的是爽!過癮! 痛快!

我深深的受到感染    開始狂看時尚雜誌. 

以下是我喜歡的雅德妮也是冠軍   及其他名模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