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滷蛋江" 最近跟他挺麻吉~~ 
離開濫ASIA 1不後悔
好在有點收穫 就是認識可愛的滷蛋~~~ 
靦腆的鄰家男孩一枚!
謝謝你對我不錯呢~~總是麻煩你幫我炸東炸西(片片..C)
都怪我家的壽命低..又懶的換..
聽說你還幫我凹到一台唷!(聽你跟我說的啦)
真的是不多見的好人呢~~
我會考慮....多請你喝一次茶~~~呵

巧妙的事..我跟滷蛋剛好有幾個共同點..
一樣被ASIA 1拖了好久的薪水!!
一樣時間離開ASIA 1!!
一樣對ASIA 1失望!!
一樣恨死E小姐兼詛咒她!!
一樣不後悔!!

總之也很謝謝最近關心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