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了假~~ 從開始上班到現在 可是第一次這樣請假!!
當然是裝病 !! 時間不夠用~~這是真正的原因~~好玩好玩
時間不夠?這都要怪公司只給我3天假 像話嗎!
我曝光率高到 客人都說怎都是妳 你很缺錢嗎= = 
我活像尊蠟像被擺在店裡。。。
愛電影的我 雖然身處在相關的環境裡 但是腦筋空白的狀態居高不下~~
我想兇手就是"3天假"這名字!!!
3天假3天假3天假3天假3天假3天假3天假3天假3天假!!!
我一輩子的惡夢~~~我討厭3!!
 
今天請假非常順利 同事配合度超高!大家都跟我玩起這遊戲~~~哇 !!
就像是24反孔的的ctu總部 電話接來接去轉來轉去!
都急著跟我報備最新的進展。。

片子堆了快比101高了~~根本碰不到片子 放在房間的dvd我只要準備看就是上班時間到了。。都是這樣鬼打牆度過。。。。我會撐下去的。。。我會好好過~~

p。s給也跟我一樣在跟工作對抗的朋友們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