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隔好幾年之久~終於在2007/3/15參加了所謂"五星時尚東京溫泉美食之旅"
就這樣在台灣消失了五天四夜。。。。

抵達成田機場直接前往號稱五星級的"王子大飯店"很後悔沒有拍照下來~~
其實是根本不想拍~~我懶到只想打一個字~~~~~爛。。。
第一天是自由活動我跟小甜心卻只想呆在爛飯店也因為一個字~~~~冷。。。
在台灣說好到東京要當千金跟貴婦~~~
不愧實力派的我們真的把這兩個腳色發揮的淋漓盡致~~~
第一天不多說了~~~跟台灣沒兩樣。。。。

隔日。。。。

第一站---->富士五湖

主角:Sweet TwiNS

     

      我們根本不知道這是哪裡。。反正能照相就好了。。。


     

     都說主角是我們,背景相當不重要~~~亂挑就是了。。。><


     

     這是在蘆之湖搭乘海盜船~我問導遊說可以到加勒比海嗎?
     我們企圖打開"賓士牌"艙門。。。。。

     

      這是無名主人~她好像只有這角度拍起來還可以。。
      重點是~~我們搶了ㄙ機的位子來拍~~他是好人。。。


     
  
    小甜心~~天生明星架勢 擁有8投身的超完美比例!看看~~日本瑪丹娜。。
    任何東西只要往他身上丟大家都會搶著要~~~真是讓我羨慕到死。。。。



第二站--->  箱根神社

      
        
      美不美~~~~~難得一大早起床就看見 可是我生平頭一次見雪喔 
      這是小甜心拍的~~~沒想到這麼有潛力!拍的像雜誌一樣
         

      

      

       美不美~~~~~是不是只要是雪景 怎麼拍都好看。。。

     

     美不美~~~~冬季戀歌2007最新封面~~小甜心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