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低氣壓 低情緒 低溫度 低收入.....所有低的相關事情都跟我脫不了關係~~
推掉了所有的飯局 約會 整整待在自己的小房間足足兩天 其實還蠻享受的
因為房間的溫暖 暫時忘記了外面的冷漠~~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沉澱 活在小空間裡自己的彩色世界 喜歡房間裡的東西 看著自己收藏琳瑯滿目的DVD
慢慢解決還沒看完的片子 看著電腦螢幕想看甚麼都會出現在你眼前 我想這是我最愛待在房間的動力 
前幾個禮拜螢幕送修 我真是度日如年....我無法想像身邊如果沒有電腦 我會做出甚麼事.......
(可能就是不喜歡在房間了)
昨天去提錢 發現薪水匯進來了順便算一下 媽的!! 竟然少算給我 枉費我賠了健康連續加了十幾天的班 SHIT!!!!!!老娘不幹了~~~解脫了  好睏唷 ~~~~哈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