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 寫影評 看電影 寫影評 其實我也寫不出甚麼好影評....
只會在心理反覆思考 波動著 最後就算了因為一個字.....懶

還是說說我的事情吧!!
剛剛一位好有打電話來跟我說他被老公的打呼聲吵到無法入眠 只好打來跟我閒聊一番 東聊西聊他突然跟我說你這兩年要小心點喔~~開車阿騎車都一樣 還支支吾吾  .....
是怎樣!!!突然叫我注意~~ 他說他國中時跟她阿姨玩起筆仙 天阿!!聽到就恐怖~~~~她好奇的問幫我問說我的壽命 答案是.....27或28歲會.........胚!胚!胚!幹麻跟我說這些阿!!!你怎不問你自己  真是夠了~~~還跟我說  我沒心情了~~~~ 你也知道我會不高興唷 ~~~ 我想每個人聽到都會錯愕 加上不爽吧!!!
我今年25耶~~~~ 甚麼勁兒都沒啦!!!   
真希望不準!不準!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