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朋友去看二輪片一次兩部分別是"深海尋寶"及"軍火之王"才100 真是划算阿~~~說到深海尋寶這部還好有JESSICA ALBA加上每美的海景在撐場面 不然我....還是會看下去啦~~我朋友直說那女配角很像布蘭妮~~一直跟我強調還邊笑 真是可愛!!!(仔細看還真的有一點)軍火之王就很屌 我挺喜歡的 不要以為他是部動作片喔~ 動作部分少到不行 但看起來一點都不沉悶劇本的鋪陳相當順暢 !!! 
我們買好多東西進去吃吃喝喝真是過癮 又讓我買到一間咖啡超好喝~~~~哈哈

昨天繼續跟著LOST起伏~~但恐怖的是我也跟著遇到狀況 就是.....拉肚子 好笑的是剛剛朋友跟我說他昨天也拉肚子 還拉了四.五次.. 這麼巧是因為昨天我們一起去逛大賣場 猛試吃東西 真是"夭鬼" 這是他懷疑的地方 我倒是想不起來 因為我實在吃太多了....總之昨天拉到我體會到生孩子的辛苦了~~~~
 LOST真不愧是最直得看的影集 總是有出奇不意轉折^^ 看久了覺得他們待的那島上好像還挺舒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