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平第一次遇到這種沒天理的事!!幹!!
我要揭發 原來"亞藝"這麼壓榨員工的 媽的!! 薪水不準時發就算了還一點歉意都沒有 拖拖拖!!!!
甚麼都只會拖~~~"EMILY"(最賤的胚子)憑床上功夫得到區督導嗎~~還是亞藝都只用賤人、畜牲~~~
要讓我們配合是很容易 但是也要讓我們服氣啦~~ 不要每次就拿不配合就別幹來威脅啦~~靠!!!
我看不起妳!!!!眼光放遠一點好不好~~~妳以為妳表面功夫做的很成功嗎~~去妳媽的!!!
妳不知道你已經背負著人人討厭 個個喊打的原罪嗎!!!
可悲可悲~~~只會利用一些天真又單蠢的人~~~我詛咒妳 報應快來臨~~~
( 打完這篇竟然不用兩分鐘 )


報應來了吧~~~ 哼。。。
病的病~~
掛的卦~~
滾的滾~~
爛的爛~~
被趕的被趕~~
被害的被害~~
亞藝唷~~~垂死的掙扎啦。。。

報應又來了吧~~~ 哼。。。哼。。。

業績達百萬才准下班!遭訴!!活該啦!!
沒錯吧!早知道我進去第一天就應該馬上來檢舉。。但是力量太小了啦。。
亞藝太多好心員工了。。只敢怒不敢言。。。
誰叫我們都太愛看電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